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创新文化
文化活动

广州能源所工会组织“三八妇女节”登山健身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3-07  |  【打印】 【关闭

  

参加登山健身活动的女职工会员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7日上午,广州能源所工会和妇委会组织了女职工会员登山健身活动。 

  三月的广州已是春意盎然,女同胞们沿着崎岖的山路,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登上了天鹿湖森林公园的山顶。虽然天下着蒙蒙细雨,但是公园内林木葱郁、景色秀美、漫山的禾雀花飞挂于大树之间,交织于林冠之上,花朵串串挂在藤蔓上,非常赏心悦目。此次登山活动,激发女职工会员参与健身锻炼的热情,大家增进感情,是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天麓湖森林公园位于开发区、萝岗区东北部,公园地形以丘陵为主,南部的牛头山为最高点,海拔362米,山虽不高,但相对高差大,加上山坡徒峭,沟谷幽深,给人以群山莽莽之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