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党群文化
工作动态

广州能源所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08-10-23  |  【打印】 【关闭

    为使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能顺利开展,10月22日上午能源所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会议旨在对能源所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全所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广州分院指导检查组组长杨新潮、成员罗平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楚荣主持。
陈楚荣首先作了动员报告。他传达了中央、省委尤其是中科院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指导思想和具体要求。根据《两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他明确指出此次活动要结合能源所的发展现状,把科学发展观的内涵转化为谋划能源所发展的正确思路,解决面临的难题,努力推动能源所科技创新和体制创新。
   会上,马隆龙副所长宣读《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方案围绕此次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本原则、方法步骤、组织领导等内容进行宣讲并作了相关部署。同时指出这次活动要结合能源所的实际情况,把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具体转化落实战略部署、人才队伍建设、技术成果转移和党建整改方案等四部分内容。
   随后,吴创之所长表示:所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开展,要求活动紧密结合能源所的实际情况开展,切实解决员工反映的突出问题。全所党员同志既要做好科学发展观的学习活动,也要将其与工作学习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尤其是要充分发挥党委的思想指引作用,减少科研团队的浮躁心态和急功近利思想。最后鼓励大家献言献策,共同推动能源所的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杨新潮组长作重要讲话。他表示,能源所的报告让他受益匪浅,方案从头到尾联系实际情况,提出了需要解决的四大问题,要求完成四份分析检查报告,充分体现了能源所上下一致、同心协力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努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所内党政领导紧密配合、高度重视,将此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视为能源所发展的重要契机。希望能源所能够继续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与所内的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务求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际成效。


党政办 谢舜源  
2008年10月23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