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党群文化
工作动态

广州能源所召开研究生党建工作报告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09-09-03  |  【打印】 【关闭

    9月1日下午,广州能源所召开研究生党建工作报告会。党委书记陈楚荣、博士生党支部书记余颖琳、硕士生党支部书记向银花和全体研究生党员等五十余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余颖琳同志主持。
  向银花同志首先向学生党员传达了路甬祥院长在中科院研究生院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上的重要批示,同时汇报了白春礼副院长和方新副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对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随后,硕士生党支部支委张建军简要汇报了此行参会的感受,并简要介绍了成都山地所、上海生科院等六个院所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最后,陈楚荣书记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学生党建工作要紧密围绕研究生院的要求,同时充分发挥我所的特点,把学生党建工作纳入所党委的重要议程。研究生党支部要切实贯彻落实研究生院关于学生党建工作的会议精神,建立起研究生党员的考评制度,要建立一个学习型的党支部,求真务实做好我所的学生党建工作。
  通过学习和研讨,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学生党员要在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下,经受锻炼和考验,提升素质能力,坚定政治方向,明确人生奋斗目标,使自己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国家建设者和高端人才。

  张建军  谢舜源
 2009.9.1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