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党群文化
工作动态

广州能源所传达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09-10-20  |  【打印】 【关闭

    10月15日,广州能源所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例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跨越发展进行深入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楚荣主持。
  陈楚荣书记首先传达了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同志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以及《决定》的要点等。陈楚荣书记指出,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是当前国家政治生活中的重大事件。做好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按照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新要求提升全所党建工作水平,对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陈楚荣书记同时传达了广东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结合研究所的实际提出了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必须高度重视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结合起来,与谋划所的战略发展结合起来,与建设高素质创新队伍结合起来,与贯彻中央反腐倡廉工作部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结合起来,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国家十二五规划的到来。
  最后,陈楚荣书记对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总结工作进行了简要部署和提出下一步的要求。
                                         党政办  谢舜源
                                              2009-10-18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