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党群文化
工作动态

水合物及节能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蒋筑英》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1-05-31  |  【打印】 【关闭

  

5月27日下午水合物及节能党支部在新能源大楼907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内容是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观看电影《蒋筑英》,讨论庆祝建党90周年联欢会节目内容,围绕建设“幸福广东”等问题开展讨论,畅谈各自的想法。

电影《蒋筑英》通过对我国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长春光机所副研究员、著名光学专家蒋筑英短暂而光辉的一生真切的描述,生动反映了我国知识分子在改革开放中献身科学、献身四化的感人事迹。大家深深被蒋筑英同志的事迹和精神所感动,观看后纷纷表示,从蒋筑英同志身上大家要学习到,作为一位共产党员,首先要做的就是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迎接建党90周年来临之际,大家踊跃献言献计,发挥各自特长,准备通过红歌、红舞等形式的表演来庆祝党的生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