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党群文化
工作动态

广州能源所党委召开2011年扩大会暨年终总结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1-12-28  |  【打印】 【关闭

  
12月26日下午,广州能源所党委在909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年终总结会,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马隆龙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和团委书记作2011年终总结报告,汇报一年来各支部在基层组织建设、发展党员、民主生活、创先争优等活动的情况,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下一年的工作计划。党委听取了各支部的汇报后,提出:各支部应结合本支部的特点开展一些有特色的党员活动,吸收更多优秀的科研人员到党组织中来;支部兼职纪检委员应发挥其在加强科研经费使用、反对学术不端行为等方面的监督和检查作用,为科研保驾护航。

然后,大家集中讨论党的十八大代表推荐工作方案。根据省委和广州分院的要求,制定能源所的工作方案。党委要求各支部必须召开会议,确定推荐十八大代表的候选人名单,要让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到推荐十八大代表中来。

最后,所党委讨论生物质能支部张兴华的入党问题。经讨论,全票通过了张兴华的入党申请。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