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党群文化
工作动态

广州能源所参加中科院政研会第三片区专题研讨会并作大会发言

文章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2-11-02  |  【打印】 【关闭

  

10月30日,中科院政研会第三片区专题研讨会在南京召开。来自南京分院、广州分院、昆明分院和北京分院部分研究所的80余名党务工作者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议题展开研讨。广州能源所党政人教处处长余颖琳和党务干部洪晓萍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由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孙航主持,南京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张兴中致欢迎词,院政研会副会长杨建国代表院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致辞。随后,8位会议代表分别从研究所基层党建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新建院所党组织情况调查与思考、研究生支部建设的理论与实践等多角度作大会报告。洪晓萍等撰写的题为《思想教育夯基础,工作创新促党建》的论文获得了广州分院政研会的一等奖,并在本次会议上代表广州分院作大会报告。报告结合广州能源所的党建工作经验,在分析问题的基础上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孙牧作研讨会总结,他表示,与会人员积极讨论了各自在基层党建工作的心得体会,提出了许多实际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途径,本次研讨会交流的主题涵盖了党务工作的主要方面。他认为本次研讨会成果突出,特色明显,效果显著。

会议现场

洪晓萍作报告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