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党群文化
工作动态

广州能源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9-22  |  【打印】 【关闭

  

  918下午,为了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 

  会上,组织人教处副主任、支部书记向银花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白春礼院长在院党组召开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对中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如何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的具体要求,并向与会的同志们介绍了广州能源所党委结合所内实际情况部署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系列特色活动。她强调: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与群众重要的连接纽带,党支部成员在平时既要密切联系非党员的学生,宣传党的方针和政策,又要及时的向上层党组织反映学生的心声。研究生党员尽管平时科研任务较为繁重,也要时刻注意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自觉的加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积极参加相关的活动,为党组织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第一党支部进行了支部委员的换届选举。支部的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的方式差额选举了新一届的支部委员。新当选的支委集体表态,表示一定会接好上一届支委的接力棒,带领支部党员在群众中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和思政教育工作,争取创建更加优秀的基层党组织。 

  会后,上一届支委在工作交接的过程中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为新一届支委开展工作提供帮助。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