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党群文化
工作动态

广州能源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发展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5-31  |  【打印】 【关闭

  

  51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会议主题是审议李猛、张晓鸿和陈鹏茹3名积极分子入党事宜。 

  会上,积极分子们认真严肃地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并进行深入的自我剖析,表达了强烈的入党愿望和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此后,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和支部其他成员对积极分子在考察期间在思想、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表现进行评价并指出其不足之处。最终,该3名积极分子在支部的见证和共同表决中顺利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书记向银花对3名新预备党员给予高度的评价并提出新的期望。 

  期间,支部同时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此次学习活动的主题为“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支部宣传委员黄启章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基本内容,使支部成员加深了对党章认识,提高了支部成员的党性和坚定了他们为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终生的决心。最后,支部书记向银花对本次活动作了详细的总结与点评。 

积极分子发展大会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