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党群文化
工作动态

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5-19  |  【打印】 【关闭

  

5月15日下午,广州能源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讨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及开展“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知识分子的重要讲话及中科院《综合管理条例》等文件精神。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夏萍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夏萍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和“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的主要精神,以及白春礼、刘伟平同志有关的讲话精神。夏萍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关键少数”并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对全面加强研究所党的建设意义重大。与会人员围绕推进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及开展“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进行了充分研讨,就如何落实以上两项工作明确了具体要求、方案。

随后,党委书记夏萍、副书记李海滨分别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综合管理条例》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刻沟通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1名同志的入党转正事宜。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