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党群文化
工作动态

广州能源所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1-30  |  【打印】 【关闭

  

  11月29日下午,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在生物质能源大楼910会议室召开了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会议,近30名支部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向银花主持。

  会议的第一个议程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向银花首先引用中科院院长白春礼在中国科学院领导干部战略思维能力专题培训暨院党支部书记轮训第二次集中培训视频会中的讲话内容,倡导各位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把握时代特点和未来方向,切实提高“观大势”、“谋大事”、“干实事”能力和水平,推动能源科技创新发展。随后开展了“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在场每一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内容、情况来分享自己对团队的理解,在团队中的位置,审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改进要求。该项讨论活动很好地增加了党员对自己的了解,凝聚了共识,树立了创新自信。

  最后,根据广东省直机关工委发布的通知,向银花部署了 “学报告,学党章”党员考学活动。她要求每一位党员再次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全文,认真阅读新党章,了解党内最新法规,在完成好党员考学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