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党群文化
工作动态

广州能源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第一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21-11-19  |  【打印】 【关闭

  

  11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第一党支部全体在所党员30余人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向银花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决议要点、重大意义等内容。通过集体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强调的“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重要内容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重要决定性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把全会精神贯彻到研究所各项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随后,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规定和所党委统一部署要求,组织开展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向银花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支部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全体党员按照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三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所领导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了祝贺,并对新一届支委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们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继续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好支部建设工作,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科研业务同频共振、深度融合,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研究所创新事业发展保驾护航、贡献力量。 

  会议还讨论决定了预备党员转正、入党积极分子申请等事项。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