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廉政建设
党群文化
廉政建设

广州能源所组织人事系统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动员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08-06-03  |  【打印】 【关闭

     5月30日下午,广州能源所组织人事系统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动员。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党委成员、人事部门全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主管人事工作的处长余颖琳主持。
   在动员会上,所党委书记陈楚荣书记作了动员报告,报告明确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目标要求等。余颖琳处长部署了活动的总体安排和近期开展学习活动的具体要求:1.人事部门全体成员要利用时间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等同志关于组织人事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等相关学习资料;2.结合自己的工作,撰写一篇学习心得;3.所人事部门全体同志同时要进行一次党性分析; 4.召开一次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座谈会; 5.召开一次调研会,邀请部分研究生、领导干部、和部分科研人员参加的调研会。通过调研活动明确组织人事部门存在的不足与需要改进的地方,促进人事部门的工作。最后吴创之所长要求所人事部门要根据分院的要求及时开展工作,通过活动取得实际效果,使得所的人事工作始终为所科研发展工作服务,为广大职工服务,真正让群众满意,让全所职工满意。

广州能源所  向银花
2008年6月3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