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廉政建设
党群文化
廉政建设

广州能源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集中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08-08-18  |  【打印】 【关闭

    根据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安排,2008年8月15-16日,广州能源所组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研究中心及科研团队负责人、管理部门正副处长和公司代表等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四十多人进行了集中学习。
    党委书记陈楚荣在会上传达了中科院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会议精神和中科院党组2008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陈楚荣书记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树立正确的科学价值观;通过学习教育,增强党性修养,促进党的思想建设,提高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
    能源所所长吴创之在会上作了“研究所科研道德和创新文化建设的关系”的报告。报告中详细分析了能源所创新文化建设的现状。他希望全体能源所职工增强自身的科研道德,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和团队利益、局部利益和全所利益、长远利益和眼前利益的关系,创建一种和谐、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资料和能源所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广泛、务实的讨论,为能源所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党政办 向银花
2008年8月18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