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廉政建设
党群文化
廉政建设

广州能源所部署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 传达中科院夏季分院纪检组长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09-07-24  |  【打印】 【关闭

    2009年7月23日,广州能源所召开会议,部署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安排,传达中科院2009年夏季分院纪检组长会议精神及广东省委十届五次全会汪洋书记讲话精神。广州能源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及责任研究员等2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楚荣主持。
   陈楚荣书记首先传达了分院纪检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汪洋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讲话,并传达了中科院2009年夏季分院纪检组长会议精神,介绍了科学院对“小金库”问题的查处情况,强调管理部门尤其是课题组要抓好“小金库”自查工作,加强自身党风廉政建设,保障研究所的科学发展。 
  陈楚荣书记同时在会议上针对2009年广州能源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初步部署。他强调,纪律教育学习月学习活动一定要结合所的实际情况,围绕所的中心工作,加强作风建设,保障科学发展。一是抓好中层干部的教育;二是加强法纪方面的教育;三是进一步增强科研道德的教育。最后,他向与会者介绍了广州能源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方案“回头看”的基本情况。 

党政办 谢舜源 
2009年7月24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