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廉政建设
党群文化
廉政建设

广州能源所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0-03-11  |  【打印】 【关闭

  

3月10日下午,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中南西南地区)2010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研讨会”精神、“两院2010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及团队科研骨干共22人参加了会议,副所长、副书记马隆龙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陈楚荣主持。

党政办主任余颖琳首先向大家汇报了中国科学院(中南西南地区)2010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研讨会的概况,随后传达了中科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简称“两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许魁文在两院2010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的指示精神。

陈楚荣作会议总结。他重点介绍了路甬祥院长关于进一步加强我院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批示以及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等同志在中科院纪检监察审计会议上的讲话。最后,他从“加强纪律意识教育、健全廉政制度建设、加强课题经费和基建工程过程的监督、做好信访处理和案件查办工作、作好纪委换届工作”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广州能源所2010年纪委的工作要点。

陈楚荣最后指出:2010年度广州能源所纪委工作,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中科院2010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的精神,按照院党组和广州分院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广州能源所的实际,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为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研究所提供有力保障。

党政办 谢舜源
2010-3-10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