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廉政建设
党群文化
廉政建设

广州能源所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0-07-28  |  【打印】 【关闭

  

7月27日,根据研究所201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安排,广州能源所组织全所职工、学生党员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巨贪杨光亮的多面人生》和《算清五笔账,走好人生路》。党委书记陈楚荣、副书记兼副所长马隆龙等带头观看了教育片。

《巨贪杨光亮的多面人生》以原茂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光亮的反面案例为典型,深入进行剖析,查找犯罪根源,教育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教训,把案例教育与法制教育、廉洁自律教育结合起来,强化思想意识的警示和约束,做到警钟长鸣。《算清五笔账,走好人生路》通过参观服刑人员狱内劳动和生活、请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等方式,使党员干部深刻认识腐败的严重危害,达到情有所感、心有所动、触及灵魂的目的。

大家非常认真地观看了教育片,深刻的警示剖析尤其是涉案人员的沉痛忏悔使在座人员经历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