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党群文化
  组织架构
  工作指南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廉政建设
  创新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广州能源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讨论会
发表日期:2014-07-15    编辑: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714,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央领导在院士大会上重要讲话报告精神,并研究部署党委阶段性工作。4名党委委员及部分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马隆龙主持会议。  

  所党委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七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二次院士大会开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马隆龙指出,全面扎实深入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和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所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落实“率先行动”计划结合起来,贯彻到具体地实际工作中,推动改革,进一步明确创新驱动的根本任务和着力点,明确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重点难点和方向,努力攻坚克难,推动创新发展,为实现“四个率先”的奋斗目标而努力。 

  会上,纪委书记吴能友汇报了在第十二期中央党校特训班学习的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他提出:作为党员,应当具有崇高的理想追求,坚定的政治信念,先进的思想觉悟,坚强的组织观念,必备的科学文化知识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应该成为社会的中坚,民族的脊梁,阶级的先锋和时代的楷模;作为党员干部,必须有更加强烈的“担当意识”,即不计得失、埋头实干、勇于创新。 

  议研究通过了《广州能源所贯彻落实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的实施细则》及纪念建党93周年的系列活动方案,敦促相关部门做好会议的准备工作。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和11名新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的申请。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