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党群文化
  组织架构
  工作指南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廉政建设
  创新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广州能源所党委召开2014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会
发表日期:2015-02-03    编辑: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22日下午,中共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党委在生物质能源大楼组织召开了2014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会,所党委全体成员、职工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委员、团委书记共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马隆龙主持。 

  首先,马隆龙向大家传达了广东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重要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广东省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決定〉的意見》等文件。马隆龙强调,能源所全体党员干部特別是领导干部务必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各党支部要为那些肯干事、能干事、敢担当的干部撑腰,在全所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 

  随后,职工支部、离退休支部、学生支部及团委书记分别作了详细的工作总结汇报。各支部从支部建设情况、主要工作及特色做法、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2014年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在认真发现问题、深刻剖析不足的基础上,结合本支部具体情况,对2015年工作做出了详细的部署。马隆龙及其他党委委员认真听取了各支部的总结汇报,并不时提出问题和大家进行研究探讨。 

  会议最后,马隆龙肯定了各支部一年以来工作的成绩。马隆龙指出,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各支部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中都做了很多有意义的探索,各支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得到了有效发挥。新的一年,各支部要努力完成以下要求:一是要对支部建设进行深入思考,研究探索适合支部的发展规模及模式。二是要认真开展好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支部活动有效地教育、团结广大党员,凝聚人心。三是深入挖掘各支部先进事迹,传播党员正能量。四是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把优秀的科技工作者发展到党员队伍中来,为党的事业增色添彩。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