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党群文化
  组织架构
  工作指南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廉政建设
  创新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广州能源所生物质能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主题组织生活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表日期:2015-07-03    编辑: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630日下午,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生物质能党支部召开了三严三实主题组织生活会暨李连华预备党员的转正大会。生物质能支部共3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许敬亮主持。  

  首先进行了“三严三实”主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琦解读了《什么是“三严三实”》、《广州能源所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国科学院启动“三严三实”教育》,按照所党委部署说明了本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活动安排;接着,支部又进一步共同学习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践行“三严三实”贵在行动》等报道,分别从理论和实际两方面阐明“为什么要严,为什么要实”,严是爱护,严是平安,严是公道;实是责任,实是能力,实是绩效,同时更加明确了落实“三严三实”重在行动;最后,支部成员结合自身的思想信念、具体的科研工作等方面谈了关于“三严三实”的感想;所党委委员、支部党员李海滨结合研究所的实际情况与发展需要,从科研制度、学术不端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建议大家养成认真踏实的为人做事的习惯,并对在座的党员同志提出老实做人、踏实做事的期望。 

  在接下来的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上,预备党员李连华从思想、工作两方面汇报了一年来在预备期间的情况;入党介绍人吕鹏梅和孔晓英分别从思想上、工作与生活等方面对其在预备期间的工作表现和成绩进行了评价。随后,支部成员分别对李连华在预备期间和一贯以来的表现进行了发言,高度肯定了李连华在工作中踏实肯干、率先垂范、积极进取,生活中团结同事、乐于助人等优秀品质。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李连华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此次主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生物质党支部党员同志在思想上深入刻画“三严三实”,在行动上切实践行“三严三实”的进程中跨入新阶段。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