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党群文化
  组织架构
  工作指南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廉政建设
  创新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廉政建设
成都分院到广州能源所开展纪监审工作交流研讨
发表日期:2012-03-31    编辑: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研讨会现场

3月29日,中科院成都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彭丽玲一行6人来到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开展纪监审工作交流研讨。广州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许魁文等陪同参加,广州能源所副所长、纪委书记吴能友,纪委副书记余颖琳及纪监审办公室、科技处、资产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吴能友主持。

座谈会上,吴能友代表研究所对彭丽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科研架构,重点介绍了“十一五”科研进展和“十二五”发展思路、研究所科研经费和产出情况。余颖琳介绍了能源所纪监审工作的主要情况以及2012年的工作设想。随后,许魁文肯定了广州能源所的纪监审工作,同时谈到2012年纪监审工作要以建立健全惩防体系、构建具有两院特色的反腐倡廉风险防控机制为重点,按照量化评估的要求促进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地开展。

彭丽玲在讲话中强调了此行交流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广州能源所的纪监审工作很有特色,尤其是在科研道德、课题经费管理等方面有许多宝贵的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拓宽成都分院纪监审工作思路,同时她还热情邀请吴能友到成都分院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课题经费管理、信访查案、制度流程建设、宣传教育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对提高院所的纪监审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