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党群文化
  组织架构
  工作指南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廉政建设
  创新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廉政建设
高能所到广州能源所开展纪监审工作交流研讨
发表日期:2012-06-21    编辑: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交流会现场

6月18日,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纪委书记潘卫民一行5人来到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开展纪监审工作交流研讨。广州能源所副所长、纪委书记吴能友,纪委副书记余颖琳及纪监审办公室、资产财务处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吴能友主持。

座谈会上,吴能友代表研究所对潘卫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科研架构,重点介绍了能源所科研经费管理与使用风险防控试点工作的进展情况。余颖琳介绍了能源所2011和2012年纪监审工作的主要情况和重点工作。

潘卫民介绍了高能所的纪监审工作情况,同时强调了此行交流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广州能源所的纪监审工作非常规范和富有特色,尤其是在今年的廉洁从业试点工作方面有适合研究所实际的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拓宽了高能所纪监审工作思路。高能所的葛仙和陈宏刚还分别就内审工作和纪检工作的做法与体会作了报告。

与会人员就审计、招投标、会议费等与管理相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对提高研究所的纪监审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