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党群文化
  组织架构
  工作指南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廉政建设
  创新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廉政建设
广州能源所召开2012年纪律教育月集中学习
发表日期:2012-09-04    编辑: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9月1日至2日,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201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集中学习,传达学习贯彻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所领导、党委和纪委成员、所长助理、首席科学家、实验室主任和副主任、工会正副主席、各部门正副处长、在职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和所重大(重点)项目负责人五十多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马隆龙传达了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的主要精神,指出中科院党组2012年夏季扩大会议是院“创新2020”进入重点跨越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确定了中科院进一步推进实施“创新2020”的部署和措施。院党组准确把握新时期党和国家与人民对中科院的新要求新期待,提出了“创新2020”跨越发展体系,包括发展宗旨、战略定位、战略使命、发展战略以及发展规划、发展架构、发展举措等主要内容。

纪委书记吴能友和副所长赵黛青分别作了《防范风险,促进管理》和《加强沟通配合,力争工作效率和品质》两个报告。吴能友介绍了能源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的试点工作的进展情况,传达了科学院的部署和要求;赵黛青强调了部门沟通与协作的重要性,同时介绍了研究所的运转与支撑系统,要求各部门要加强相互间的沟通合作,提高工作效率。

18个重大/重点突破项目负责人就各自负责的项目落实情况、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并现场讨论。

吴创之所长作了《关于做好当前工作的几个问题》的报告。从全力以赴,完成124任务目标;提高认识、加强成果转移力度;以人为本,加强科研团队管理;履行职责,强化规章制度执行四个方面进行阐述。

最后,马隆龙书记作总结,要求与会人员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发展的紧迫感,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扎实推进研究所“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