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党群文化
  组织架构
  工作指南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廉政建设
  创新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廉政建设
广州能源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反腐倡廉专题教育片
发表日期:2013-09-30    编辑: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观看教育片现场

  929下午,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根据研究所201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安排,组织全所党员集中观看中纪委、省纪委拍摄发行的反腐倡廉专题教育片。 

  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沉沦》。该片以东莞市人大原副主任欧林高违法违纪事实为主线,讲述了欧林高利用手中的权力,恣意妄为,大肆敛财,并将妻子、子女移居香港,成为名符其实的“裸官”的腐败历程。欧林高的蜕变沉沦轨迹也暴露出了少数党员领导干部思想信念的动摇,妄图逃避组织监管、无视群众监督等突出问题。  

  通过观看廉政警示片,与会人员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作用,增强了对纪律教育学习的理解,提高了接受纪律教育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