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合作 > 国际会议
国际合作
国际会议

广州能源所参加第四届广州国际节能节电暨新能源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09-07-29  |  【打印】 【关闭

    为充分展示我省“十一五”以来节能降耗工作取得的成绩,大力推广新能源和节能技术,促进企业技改投资,由广东省经贸委主办的“2009第四届国际节能节电暨新能源技术和设备展览会”于6月10-12日在琶洲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行。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作为被邀的重点单位,参加了此次展览。广州能源所技术转移中心组织了相关科研团队50余人次前往参观以及负责接待技术咨询。
   展会期间,在广州市节能降耗成果展览专区,广州能源所采用展板、实物、模型等多种方式展示了生物柴油、生物质气化发电、动态冰蓄冷、地源热泵采暖空调热水三联供、海岛独立可再生能源系统、热色智能玻璃等多个优势项目的成果,吸引了包括政府、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和新能源技术开发商、集成商等众多人员前来参观咨询,广州日报、南方电视台等媒体还对广州能源所的节能成果进行了采访报道。
   广州能源所在此次展览中展示了雄厚的科研技术实力,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有利于推动广州能源所科研成果向社会生产实际转化,并对全省开展节能降耗工作、发展循环经济产生积极的影响。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