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院地合作
合作动态

广州能源所普陀技术转移工作站荣获2015年度浙江普陀优秀技术转移工作站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3-04  |  【打印】 【关闭

  

  近日,由于在人才引进、成果转移、项目合作等科技合作方面的工作中表现突出,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普陀技术转移中心荣获由普陀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颁发的2015年度国家大院名校浙江普陀联合技术转移中心优秀技术转移工作站奖励, 技术转移与合作处处长彭万峰入选优秀科技合作专家。 

  广州能源所普陀技术转移工作站于20113月由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和广州能源所共建而成。该工作站通过发挥广州能源所在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为普陀区相关企业提供各类科技服务,而普陀区人民政府则为研究所在普陀的项目合作、成果转化等科技服务提供政策、资金等方面支持。 

  2016年,普陀技术转移工作站将进一步发挥院地合作作用,推动广州能源所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