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科技产业
  科技产业
  节能服务
  产业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产业 > 产业公司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日期:2009-09-11    编辑: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324日,是以煤炭科学研究总院作为主发起人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A股股票于2002515日在中国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582,股票简称:天地科技。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矿山生产过程自动化、机械化、信息化设备开发、制造和系统集成;煤炭洗选设备开发、制造和选煤厂工程总承包;地下特殊施工技术开发和地下特殊工程施工承包;煤炭高效生产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和煤矿经营。公司拥有工程咨询、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等多项资质。
  截止20086月,公司在职员工4412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175人。公司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2人、高级技术职称535人、中级技术职称1010人、博士50人、硕士285人和本科1227人。
  公司建立了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和科学的决策体系;公司进行了劳动、用工、人事三项制度改革,初步建立了适应公司发展的激励机制;公司于2001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网址:http://www.tdtec.com/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