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队伍 > 人事公告
人才队伍
人事公告

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辅助岗位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3-24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成立于1978年,是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序列单位。广州能源所定位于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研究与开发利用,主要从事清洁能源工程科学领域的高技术研究,并以后续能源中的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为主要研究方向,兼顾发展节能与能源环境技术,发挥能源战略的重要支撑作用。

  按照我所相关部门工作安排和研究所科研发展需要,拟招聘部分人才派遣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和基本任职条件

 

  三、应聘说明

  1、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见附件)

  (2)学历、学位证明及其他证明材料

  2、有意者请将电子版申请材料发送到对应职位的电子邮箱。

  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姓名+应聘岗位”,不按要求提交材料的将不予接收申请。

  3、初选合格人员参加公开竞聘面试,以具体通知为准。公开竞聘的具体时间、形式等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未通过初选的人员,将不通知面试。

  4、聘后待遇

  视岗位职责和能力而定,可面谈。

  5、试用期1-3个月。

  四、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邮政编码:510640

  欢迎广大应聘者登录研究所主页了解我们的信息:http://www.giec.ac.cn/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