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第二批河南省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0-13  |  【打印】 【关闭

  

各研究室: 

    河南省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以下简称“河南中心”)现组织开展2017年度第二批河南省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要求: 

  1、我所已与河南企、事业单位签订合作协议并在河南区域内落地实施; 

  2、项目围绕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技术成熟度高,中试完成并进入产业化阶段,实施后对相关产业引领带动作用明显; 

  3、项目实施期限为1-2年,完成后有较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 

  4、项目没有申报过河南省级财政项目资金支持; 

  5、合作企业具有一定规模和实力(一般要求: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上年度产值不低于3000万); 

  6、合作协议中技术金额不低于20万; 

  7、申报单位(按项目负责人)已承担省财政支持的项目尚未结项或验收的,不得申报。 

  8、将根据项目投资规模增加支持额度。 

  请有意向申报的研究室填写“河南省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情况简表”并同时发送申报单位(河南企、事业单位)上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双方“合作协议”扫描件至技术转移与合作处(截止日期114日),由我处统一汇总上报。 

  待资格审核通过后,按规定提交“河南省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申请书”和“河南省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预算书”。 

  联系人:汪丛伟,wangcw@ms.giec.ac.cn87057632 

  原通知网址:http://www.hzcas.com/newsInfo.php?id=290 

    技术转移与合作处 

    20161013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