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会议程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2-08  |  【打印】 【关闭

  

各位导师、全体研究生:

  2017年广州能源研究所研究生开题报告将在12月28日在新能源大楼9楼举行。目前导师、答辩秘书和研究生权限已开通。现提供开题报告答辩会议程和答辩打分表,供各位查阅。

  要求:

  1、研究生在答辩之前完成开题报告,并在教育管理平台中请求导师指导。答辩完成后,2018年1月5日前以研究室为单位统一提交开题报告、开题报告登记表纸质版各一份。

  导师在教育管理平台中培养指导子系统下审核通过后,填写意见提交至培养单位。导师审核同意开题,研究生方可进入答辩阶段。请各位导师务必在答辩前完成此项工作,否则研究生部无法将学生分配到答辩秘书角色中,影响流程进度。

  答辩秘书在答辩前根据本团队开题报告学生人数和本组评委人数打印本通知附件中的答辩评分表。

  2、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不得少于3000字,并以此作为开题报告答辩提纲,答辩时间为15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博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不得少于5000字,并以此作为开题报告答辩提纲,答辩时间为20分钟,专家提问10分钟。

  4、联合培养研究生原则上参加本次开题报告答辩。若学籍单位另行要求,按学籍单位要求填写;若学籍单位无要求,则按本所要求填写。但都不须登录国科大教育管理平台。

  请各位研究生认真准备。

  附件:

    1、开题报告答辩评分表

  2、2017年度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会议议程

  

  

  

  

  

                                         研究生部

  2017年12月8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