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7年职工困难补助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2-29  |  【打印】 【关闭

  

全体所职工:

  为了体现对困难的离退休及在职职工(下面统称职工)的关怀,根据所工会工作计划,经所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在2018年春节前开展送温暖活动,对生活困难的职工给予补助慰问。

  一、申报对象。1.因患大病、重病及需长期治疗的慢性病,个人负担医疗费过多,严重影响家庭基本生活的职工;2.家庭收入低,直系亲属(配偶、子女、父母)患大病、重病,影响家庭基本生活的职工;3.因事故造成较大损失,以致生活暂时发生困难的职工。

  二、工作安排。1.个人提交申请,填写《广州能源所职工困难补助申请表》,并提交相应的证明材料;2.所工会委员会进行集中讨论确定补助金额;3.按程序领取相应的困难补助。

  三、截止时间:2018年1月20日前。

  四、联系人向银花,87022478。

                  

  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所工会委员会

  2017年12月29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