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6-25  |  【打印】 【关闭

  

全所职工、学生:

  根据《中国科学院工会、团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工字〔2018〕8号)要求,为引导全所职工和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现将该竞赛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工会和共青团的组织优势,通过组织开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在科技创新事业中勇担重任、奋发有为,为深入实施我院“率先行动”计划、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作出重要贡献。

  二、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

  三、活动时间

  2018年6月至7月

  四、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国情、院情、院史等。可参考《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题库》(附件)。

  五、活动安排

  1.网上知识竞答。网上竞答活动时间为6月5日至7月5日。中科院将于6月29日12:00前第一次公布各单位答题人员名单,请各位职工和学生尽量于本月29日12:00前完成答题。如实在不能完成,也务必于7月4日之前完成答题。网上竞答活动网址:https://ks.wjx.top/jq/24617928.aspx。

  2.请各研究室(部门)的职代会成员负责组织本团队(部门)职工的网上知识竞答工作,团委负责全体学生的网上知识竞答工作。

  请我所职工、学生积极参与本次网上知识竞答,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科研工作,争先创优,为我国科技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如有问题,请联系党政办向银花,87022478。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