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健康科普讲座的通知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09-27  |  【打印】 【关闭

  

  全体职工、学生: 

  为积极应对当前突出的健康问题,更好地普及健康知识,倡导正确的健康观念,现由所工会举办健康科普讲座,详情如下。 

  主题:共建共享,全民健康 

  时间:929日(星期天)15:00 

  地点:新能源大楼907会议室 

  内容: 

  1、办公室人员常见的重大疾病的预防知识 

  2、健康的四大基石(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心理平衡、定期体检) 

  3、推广三减三健生活方式(减油减盐减糖、健康口腔、健康骨骼、健康体重) 

  参加人员:对该讲座感兴趣的全所职工、学生 

  报告人简介: 

  凌韵清,安全健康教育网广东站科长级优秀讲师,营养学专业,健康管理师,营养师,长期从事健康管理与营养咨询工作,曾到广州、佛山、东莞、珠海等地多个大型机关、医院、学校、企业做过多场培训。有丰富的医学知识和授课经验,以其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获得广大市民的信赖和认可。 

  请各位职工、学生积极参加,并于14:50到会议室签到。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