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报告

文献情报专题报告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3-18  |  【打印】 【关闭

  
  应信息服务中心/图书馆邀请,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武汉分馆学科馆员赵晏强老师将于3月25日(星期二)到我所访问并作专题报告,报告安排如下:

  题目:从科技论文和专利产出看广州能源所的学科发展
  主讲人:赵晏强
  时间:2014年3月25日上午 10:00-11:00
  地点:新能源大楼908室

  参加人员:有需要了解能源所的科研产出及发展态势,有兴趣学习情报分析基本方法的人员请参加。

  报告简介:利用专用数据处理和分析工具,采用文献计量方法,全面分析能源所2000年以来科技论文和专利的整体产出、研究动态和发展趋势,对主要科研人员发表的论文和专利情况、研究热点、国际合作情况进行可视化、关联度等方面的深度挖掘。该报告有助于本所科技人员及管理人员了解能源所目前的研究方向,在国内和国际所处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对本所科研和管理部门制订科研计划、进行项目申报、专利申请等方面具有一定借鉴和参考作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