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报告

X-射线能谱仪应用技术培训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11-06  |  【打印】 【关闭

  

各相关团队:

  我所新购的高分辨透射电子显微镜(TEM)近期将调试完毕,并开始准备试运行,为使我所科研人员和学生尽快熟悉该仪器的功能和相关技术,兹定本周五(11月6日)邀请TEM的附件X射线能谱仪厂家(热电)的应用工程师到我所举行应用培训。具体如下:

     报告人: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张治忠
     报告内容: 
       1.X-射线能谱仪基本原理与应用
       2.电子显微微区分析的若干问题与解决方案
       3.电子显微微区分析与表面分析的应用实例 

时间:2015年11月6日下午2:00-3:25

地点:新能源大楼907会议室

请有兴趣的科研人员、老师和学生根据自己的需要,安排时间到相关地点参与学习、咨询和讨论。

 

分析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