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报告

Aspen Plus软件应用培训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4-01  |  【打印】 【关闭

  

各相关团队:  

  所里定于45-6日特约上海汉中诺软件公司工程师进行Aspen Plus软件的应用高级培训。 

  所里201510月购买了aspen plus的版权,当初进行了初级培训,现在大家已经使用了1年多了,按计划现准备进行高级培训。前期征求了各团队对该软件的培训需求,进行了整理,与培训工程师进行了沟通,形成了培训方案,将利用1天半时间介绍既定的内容方案,半天讲解和答疑现场需求。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生物柴油全流程以及涉及动力学反应器的一些应用;AspenPlus在化工过程的技术经济评价中的辅助作用和热力学方程拟合;熵的应用、煤气化化学过程、污水处理模拟等。欢迎大家前来参加。 

  时间:2017.4.5-6 

  地点:新能源大楼907会议室 

  软件介绍: 

  Aspen plus软件是一种通用的化工过程模拟、优化和设计软件,在物料和热量平衡、相平衡、化学平衡及反应动力学基础上, Aspen Plus提供了大量的物性数据、严格的热力学估算模型库和丰富的过程单元模型库,可用于各类工业流程的模拟、优化和评价。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