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报告

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会通知(20180713)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7-10  |  【打印】 【关闭

  

  应中国科学院可再生能源重点实验室和广东省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研究开发与应用重点实验室的邀请,香港城市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助理教授吴伟博士将于2018713日(周五)来访并举行学术报告会。报告会安排如下:

         间:下午230-4:00  

         点:生物质能源大楼910会议室 

     报告题目:可持续建筑能源技术研究进展  

    报告人简介:吴伟博士于2016年获清华大学建筑技术科学系博士学位,2013年在美国马里兰大学环境能源工程中心任访问学者,2016~2018年在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能源与环境部任客座研究员。2018年开始任香港城市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助理教授。主要从事建筑节能减排方面的新技术研究,包括高效吸收式制热技术与循环形式改进、地源热泵全年热平衡与性能提升方案、CO2热泵及性能优化、低GWP和自然工质研究、净零能耗建筑及其能源系统优化等。

     参加人员:城乡矿山集成技术研究室、太阳能研究室、地热能研究室、能源战略与低碳发展研究室,以及人工环境节能技术研究室的老师和研究生参加,同时欢迎其他感兴趣的人员参加。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