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第八届党委纪委成立大会
发表日期:2016-06-14    编辑: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根据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关于中科院广州能源所第八届党委纪委换届选举的工作安排,614日下午,广州能源所第八届党委纪委成立大会在生物质能源大楼十楼会议厅召开。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吴创之、分党组副书记兼纪检组组长周传忠出席会议,广州能源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研究室主任、管理和支撑部门负责人、在职党员及离退休和研究生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周传忠主持。 

  会上,吴创之宣读了广州能源所第八届党委纪委委员任免决定:夏萍同志任能源所党委书记,李海滨同志任能源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姜洋同志任能源所纪委副书记。在宣读完任免通知后,吴创之对能源所上一届党委纪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对新一届党委纪委寄予了希望与要求,希望新一届党政班子能够团结奋进、再接再厉,在新的征程上再创辉煌。 

    李海滨、夏萍分别代表新一届所纪委、党委发表讲话。李海滨表示作为新一届纪委书记深感责任重大,自己将团结纪委全体委员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加强研究所反腐倡廉建设,与所内各研究室和部门职工共同努力,为能源所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夏萍表示,非常感谢上级领导和全所党员、职工的支持与信任,新一届党委将严格按照中央及中科院有关规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科技创新、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密切配合行政班子工作,支持所纪委的工作,凝聚人心和共识,齐心协力推动研究所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现场

吴创之宣读任免决定

李海滨讲话

夏萍讲话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