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广州能源所举办核磁共振波谱技术交流会
发表日期:2014-11-24    编辑: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1121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刘红兵博士到中科院广州能源所进行技术交流,并做了核磁共振波谱技术专题报告。中国科学院广州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成员单位及广州能源所科研人员共30余人参加此次交流会。 

  刘博士以丰富的核磁使用经验对核磁的测试做了较好的总结,尤其在测试脉冲程序选择、解谱技巧等方面做很多推荐,值得在以后的测试工作中借鉴,从而得到更好的测试结果。交流会后到核磁室做了现场操作指导,就在核磁共振波谱技术实际应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通过此次核磁共振波谱技术交流会,参会人员对核磁共振技术有了更多的交流和学习,促进核磁共振技术的应用。

技术交流会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