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院地合作
  合作平台
  合作项目
  合作信息
  合作动态
  科技副职
 
当前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江苏省常州市科技局一行到广州能源所调研
发表日期:2012-06-11    编辑: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6月10日下午,江苏省常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杨伟红、丁建芳等一行12人到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进行调研,广州能源所副所长吴能友、技术转移与合作处处长彭万峰等接待了来访客人。

杨伟红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希望继续加强和促进与广州能源所的合作,寻找合适的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专利技术在常州进行转移转化,进一步提升常州市在节能环保领域的影响力。

彭万峰向与会客人介绍了广州能源所与常州的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包括已经搭建的合作平台“中科院常州中心能源环保分中心”和“固体废弃物热解燃烧工程研究中心”,并介绍了广州能源所近几年在低碳发展方面的技术进展。

吴能友表示,广州能源所与常州的合作应充分利用现有合作平台的基础,在常州科技局和研究所的共同努力下,加强平台建设。在工业节能、低碳经济发展等领域加强与地方企业的联系,在常州建设节能环保领域的示范工程,打造低碳示范区,促进节能环保技术的推广应用。

杨伟红表示,回去后将安排常州的新能源与节能方面的企业与研究所交流,以进一步加强常州的企业与广州能源所的合作。
调研会现场
参观太阳能实验室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