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院地合作
  合作平台
  合作项目
  合作信息
  合作动态
  科技副职
 
当前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共青团广州市天河区委副书记李汶强调研广州能源所
发表日期:2012-09-11    编辑: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9月10日,共青团广州市天河区委副书记李汶强一行在天河区五山街团工委书记杨敏的陪同下到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开展团建主题调研活动。广州能源所党政人教处副处长向银花、团委副书记王凤旵及相关团干陪同接待。

向银花首先代表广州能源所对李汶强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李汶强介绍了此行调研是区团委“六个一”服务基层实践队的内容之一,目的是加强联系,了解基层需求,共享资源。王凤旵汇报了研究所团委组织架构、团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尤其是富有广州能源所特色的品牌活动。向银花还介绍了研究生教育培养的情况,并交流了对青年工作的看法。

李汶强充分肯定了广州能源所的团建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同时表示团区委和街道团工委将继续发挥枢纽作用,搭建平台,加强辖内各单位青年之间的交流,促进彼此间的了解。

座谈会后,李汶强一行参观了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科普基地。

调研会现场

参观科普基地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