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院地合作
  合作平台
  合作项目
  合作信息
  合作动态
  科技副职
 
当前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广州市知识产权局马武雄一行调研广州能源所
发表日期:2012-11-02    编辑: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调研会现场

10月31日下午,广州市知识产权局规划协调管理处副处长马武雄一行2人到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调研。广州能源所副所长吴能友、科技处副处长姜洋、吕鹏梅研究员、徐雪青研究员、龚宇烈博士等接待了来访客人。

吴能友代表广州能源所对马武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州能源所近几年在知识产权方面取得的成绩,各科研团队在专利申请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姜洋重点介绍了广州能源所在知识产权工作方面的做法、策略和专利转化情况,并通过近几年专利申请量的对比,分析了专利数量申请量变化的原因。马武雄对广州能源所在知识产权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通过与吕鹏梅等科研人员沟通交流,了解到研究所专利申请期间遇到的问题,并表示广州市将会通过政策引导来加大对各企事业单位专利申请的扶持力度。

通过此次交流搭建了沟通的平台,广州能源所将继续以试点和示范工作为契机,加快自主创新和知识产权产业化进程。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