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院地合作
  合作平台
  合作项目
  合作信息
  合作动态
  科技副职
 
当前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中科院兰州分院及兰石集团访问广州能源所
发表日期:2014-06-20    编辑: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619,中科院兰州分院技术转移和合作处副处长陈峰和兰州兰石能源装备工程研究院总经理高俊峰、兰石集团科技部部长雷万庆等一行5人,到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考察访问。广州能源所技术转移与合作处处长彭万峰、中科院广州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马学涛及科研团队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彭万峰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针对兰石集团的合作需求介绍了广州能源所概况和院地合作的主要模式,以及科研团队的项目研发最新进展。高俊峰介绍了兰石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在装备制造领域的优势技术,希望在生物质能、地热能、固体废弃物处理等领域的装备研发方面开展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共建研发平台,实现兰石集团从传统型石化能源装备制造业向新能源领域的转型。 

  会后,兰石集团高俊峰等一行参观了海洋能、地热能、生物质生化实验室及集成技术中心。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