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院地合作
  合作平台
  合作项目
  合作信息
  合作动态
  科技副职
 
当前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广州能源所参加中科院惠州市科技成果与产业对接会
发表日期:2014-06-30    编辑: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626,由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举办的中科院惠州市科技成果与产业对接会在惠州召开。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所长吴创之、技术转移与合作处处长彭万峰参加了对接会。 

  本次对接会由惠州市科学技术局、中科院广州技术转移中心主办,中科院广州技术转移中心惠州分中心(惠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科技促进发展局,16家研究所的分管所领导、40余家惠州企业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项目推介、现场洽谈和配套活动。 

  对接会根据惠州市企业反馈的技术需求,设置了电子信息、石油化工、电子化学品三个分会场,广州能源所重点推介了生物质气化燃气技术、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技术、动态冰蓄冷技术以及锂电池高性能有机硅电解质材料等6项技术,并与多家企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此次参会也促进了广州能源所与惠州科技局及当地企业在院地合作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对接会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