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院地合作
  合作平台
  合作项目
  合作信息
  合作动态
  科技副职
 
当前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科技副职
广州能源所高级工程师梅建滨到四川乐山挂职
发表日期:2009-04-27    编辑: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4月20日,广州能源所党委书记陈楚荣一行到四川乐山市送科技副职梅建滨同志到乐山市职业技术学院挂职,学院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会。参加欢迎会的有乐山市副市长徐建群、市教育局副局长邓一鹏、徐涛、市科技局副局长耿强、市人才办有关领导以及中科院成都分院副院长赵永涛、中科院成都分院人事处周安美副处长、科技处侯方副处长、中科院广州分院人事党群处沈周秦副处长、广州能源所党委书记陈楚荣、所长助理谢昌龙和党政办主任余颖琳、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院长薛建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文华、副院长陈元进以及材料系党(院)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总务基建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欢迎会由薛建平院长主持。
   会上,蹇路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院师生,对梅建滨到该学院挂职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乐山市委、市政府,中科院成都分院、广州分院、广州能源所给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文华副书记宣读了学院对梅建滨同志任材料系副主任的任职通知。中科院成都分院副院长赵永涛、广州能源所党委书记陈楚荣、中科院广州分院人事党群处副处长沈周秦分别做了讲话,希望双方以本次科技副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和联系。梅建滨也在会上表示,很高兴加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这个团队,今后会注意发挥个人专业优势,认真做好工作,为学院的建设作出贡献。
   最后,乐山市副市长徐建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科院成都分院、广州分院、广州能源所对乐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乐山市在发展多晶硅产业方面的优势与规划,希望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与中科院广州能源所通力合作,为乐山市的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当天下午,陈楚荣书记一行还与该学院材料系的领导及专家进行了关于学科建设的专题讨论会。通过系主任的汇报,更加清楚地了解了学院在光伏专业学科建设方面的基础与设想,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指导与合作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梅建滨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太阳能利用相关研究与开发工作。这次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挂职,主要是指导学院建设新组建的光伏材料加工及应用技术专业。梅建滨高级工程师在学院为期一年的挂职工作期间,将担任乐山市教育局副局长和学院材料系副主任职务。他的挂职为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和乐山市搭建了一个合作与交流的平台,为双方今后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建立了良好开端,将有助于双方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党政办 余颖琳
                                   2009.4.27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