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院地合作
  合作平台
  合作项目
  合作信息
  合作动态
  科技副职
 
当前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科技副职
广州分院陈勇院长赴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
发表日期:2009-09-17    编辑: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2009年9月15日下午,中科院广州分院院长陈勇,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党委书记陈楚荣一行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这次考察调研,旨在了解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情况和科技需求,考察广州能源所派往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挂职的科技副职人员梅建滨的工作情况。
   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三楼会议室,乐山市副市长徐建群,市教育局副局长邓一鹏,市科技局局长助理谢毅,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薛建平,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文华,副院长陈元进以及相关处室和材料系的负责同志,中科院广州分院院长陈勇,广州能源所党委书记陈楚荣一行,以及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挂职干部梅建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薛建平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能源所梅建滨高工在学院工作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小结,肯定了梅建滨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材料系的筹建和光伏专业的设置并招生作出的贡献。广州能源所党委书记陈楚荣介绍了广州能源所的基本情况,表示愿意继续支持梅建滨的工作,同意将梅建滨的挂职时间延长至两年。乐山市教育局、科技局的领导相继发言,充分肯定了广州能源所与乐山市的“院地合作、院校合作”的成功经验。材料系主任王丽对材料系和光伏专业的有关情况做了介绍。
   中科院广州分院陈勇院长希望职业技术学院和广州能源所以梅建滨挂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进一步探讨新能源的发展趋势,拓展合作领域。希望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和广州分院以及广州能源所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最后,乐山市副市长徐建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科院广州分院给予乐山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对前期的合作认真总结,今后加强更深层次、更广泛的合作,并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党政办   向银花
                                        2009.9.17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