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概况及通知 > 最新通知
研究生教育概况及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2012年秋季博士(含硕博连读)报名的通知

文章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1-12-12  |  【打印】 【关闭

各位导师、研究生:

中科院研究生院秋季博士报名工已经开始,报名时间2011年12月8日至2012年1月15日全天接受报名。请各位考生登录博士网报系统http://admission.gucas.ac.cn,注册报名。并将报名材料按招生简章要求于2月9号前寄送到中科院广州能源所研究生部,以当日邮戳为准,逾期不到,后果自负。

注意问题:

1.以前报过名的考生,本次报名必须重新注册用户进行网上报名。

2.有意2012年秋季申请硕博连读的研究生,请在所网研究生教育栏目查阅有关硕博连读的相关条例。对于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在下载专栏下载并填写《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硕博连读学位申请表》,同时在网上报名。将报名表及申请材料交到党政人教处,答辩将在四月份进行。注:对于外语水平主要以大学英语四六级作为考察指标。请将四六级证书同时附上。

3.网报系统分统考考生与硕博连读考生两类,请报名时仔细分辨。

4.详情请查阅中科院研究生院招生网http://admission.gucas.ac.cn或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网站http://www.giec.cas.cn/yjsjy/zs/zsjj/

5.凡符合准考资格的考生名单将在3月初公布在所网主页上。请准考考生(报考所内报考人员)在考试前一日到研究生部领取准考证,同时到财务处交纳报名费150元/人。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