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博士招生
招生信息
博士招生

2020年广州能源所招收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通知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  发布时间:2020-07-17  |  【打印】 【关闭

各位考生: 

  2020年中科院广州能源所计划招收22名博士研究生,其中已招收直博生2人。通过各项招生复试程序,我所决定拟录取如下20名考生为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2020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名单见附件1。 

  具体说明如下: 

  1、拟录取名单报上级主管部门及教育部批准方为有效。正式录取资格和录取专业的确定以教育部最终审核下达的录取名单为准(预计20208月)。 

  2、拟录取名单中的考生请在公示期内到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并将纸质报告寄至研招办。体检项目内容包括:一般健康检查(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X线胸片正位、心电图、肝功能常规、肾功能常规检查(BUN,CR,UA)、空腹血糖、血常规、尿常规。考生本人在体检纸质报告上写下以下文字:本人承诺该招生体检是本人亲自完成。如入学后发现有蓄意隐瞒、造假等不实之处,本人都将承担相应责任,本人签名。体检单模板见附件,供参考使用。 

  3、考生如对上述结果持有异议的,请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部反映情况,要求实事求是,请署名真实姓名。 

  公示期:2020.7.17-2020.7.30 

  邮寄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中科院广州能源所研究生部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20-87057626           传真:020-87057677 

  邮件:yzb@ms.giec.ac.cn 

    

  附件:1.2020年广州能源所招收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2.体检单 

    

                                                                                               中科院广州能源所研究生部 

  2020-7-17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