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招生信息
硕士招生

2011年广州能源所硕士拟录取硕士生名单并公示通知

文章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1-04-14  |  【打印】 【关闭

感谢广大师生对我们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2011年我们计划招收34名硕士研究生,其中工学硕士24名,专业学位10名。其中推荐免试录取7人,统考生报名125人。201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为(总分≥320,单科≥50/80)。现将我所通过严格的初试、体检及复试程序,决定拟录取如下34名考生为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2011年硕士研究生。
 
    
请未被拟录取的同学尽快联系调剂单位,我们已经将同学的情况汇总向相关院所推荐,在收到拟接收单位调剂函及本人申请将调出档案函,会以特快专递邮寄相关材料,也会在我所网页及时发布调剂单位信息,希望大家能找到如意的单位。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