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招生信息
硕士招生

广州能源所顺利完成201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文章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1-04-22  |  【打印】 【关闭

近日,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201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经过严格的小组面试、专业课加试、综合能力测试和体检,35名考生拟被录取。

2011年第一志愿报考广州能源所考生132名,报名数与去年持平;由于今年国家复试分数线大幅提高,上线生61名,较去年少。广州能源所划定了单科线50/80, 总分320分的复试分数线,包括调剂生源在内的43名考生(不含推免生)进入复试阶段。

整个复试工作严格按照国家、中科院研究生院和省教育考试院的最新规定,差额比例进行。成立所招生领导小组来统一制定和执行复试方案,由主管所领导任组长,下设多个复试小组和巡视员;预先召开导师会议,规范复试程序,制定复试提纲和评分标准及细则。

2011年广州能源所招生专业涉及到研究所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各个研究方向,包括生物质能、天然气水合物、固体废弃物能、海洋能、太阳能、微系统能源、能源战略、空调蓄能、有机材料等技术的基础研究和科研开发。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